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就業服務判予美公司惹爭議

【本報訊】卑詩省新民主黨溫哥華—快樂山(Vancouver-Mount Pleasant)選區省議員關慧貞表示,這次省府把就業服務中心外判予美國公司,確令本省多個就業服務機構人員失業,這是十分不合理的做法。


她強調,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一方面說要為省民創造就業;另一方確做出傷害社區的做法,令她無法同意,省新民主黨將會集合社區力量,向省府施壓。
關慧貞表示,她所屬選區內的士達孔拿就業服務處,有長達40年歷史,每年提供數千華裔新移民登記找工,而接受中僑就業服務處協助的華裔人士,更是不計其數,她難以理解為何像他們這些有經驗的服務機構,無法獲得合約,反而是來自美國、澳洲公司可取得合約。她強調,省新民主黨將邀請社區內受影響的服務機構共商對策,希望能趕在明年4月2日新就業服務中心開始營運前,解決相關難題。關慧貞誓言,省新民主黨將會全力向省府施壓,減少對社區的傷害。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