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少年成功翻欄登機暴露保安盲點


  【本報訊】南灣15歲少年耶海亞(Yahya Abdi)上月擅闖峰田聖荷西國際機場,匿藏飛機起落架艙,成功「偷渡」到夏威夷,揭露機場保安漏洞,連國會也關注。耶海亞據稱已返回加州,聖荷西警局現正安排對他問話,試圖了解他如何能夠翻越機場圍欄順利進入停機坪偷偷登上飛機。
  聖荷西警察局發言人莫拉尼斯(Albert Morales)日前表示警方正試圖聯絡少年。聖荷西警局是聖荷西機場的主要執法部門,一直與機場保安以及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緊密合作。莫拉尼斯表示,聖荷西警方正在做安排,將負責初步階段的調查。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