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少女時代潔西卡退團有內幕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9人組合的歷史鏡頭。後左三為 Jessica(鄭秀妍)。p1024-a8-01

Jessica(鄭秀妍)p1024-a8-02  【本報訊】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潔西卡)日前自爆遭公司與其他成員們要求退團,震驚粉絲,外界好奇Jessica退團是否與緋聞男友權寧一有關?媒體則指出,Jessica公私不分,花太多心力忙推廣與權寧一合作的時尚品牌,卻自以為能顧好少女時代的行程,可能是最大的原因。
  Jessica被媒體拍到與緋聞男友權寧一返國,據悉兩人是前往紐約處理Jessica個人品牌「BLANC」,沒想到隔一個小時後,她便在微博發出爆炸性的退團宣言,稍後更追加留言說「你們是我深愛的珍貴的人,所以你們有權從我口中得知真相。被我信任的人背叛讓我感到非常的悲。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