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小臉按摩法4步驟輕鬆搞定

小臉按摩法p1152-a5-03  【本報訊】專家說,臉和身體一樣,如果甚麼都不做就會漸漸堆積老廢物質。如果放任臉部浮腫不管,臉就會變大。快來改善老廢物質堆積,您也可以擁有理想的小臉。
  STEP1:消除眼周浮腫。在臉部按摩之前,先按摩淋巴穴道。然後閉上眼睛,把食指與中指輕輕放在眼頭,慢慢滑向太陽穴,然後往下延伸。(按摩的手勢從耳下腺淋巴結沿著脖子的線條向下帶到鎖骨)
  STEP2:撫平法令紋。用食指沿著法令紋的位置往臉頰外側提拉,然後往下延伸按壓。(按摩的手勢從耳下腺淋巴結沿著脖子的線條向下帶到鎖骨)
  STEP3:緊緻輪廓。用大拇指沿著臉部線條從下顎往臉頰的方向用點力道按壓,然後往下延伸。(按摩的手勢從耳下腺淋巴結沿著脖子的線條向下帶到鎖骨)
  STEP4:拉提鬆弛的臉皮。用5根手指頭按摩整個頭皮。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