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小真佛弟子夢見殊勝蓮花世界

圖為蓮花愛麗森p1145-16-04 蓮花愛麗森口述/蓮花Gia記錄
  我和女兒蓮花愛麗森很幸運能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2017年1月8日星期天的晚上,我的女兒睡醒,並描述她所做的夢。
  第一個夢是我(蓮花愛麗森)在某個城市散步,當時我注意到有一朵大蓮花,差不多與我家的床一樣大,顏色為深粉色,從藍色的天空中飄落。這是一朵真正的活生生的蓮花,當它飛到我面前時,我注意到粉紅色蓮花上有眼睛,眼晴上面還有睫毛,有一個鼻子和嘴,很像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很快,它帶上我向上飛行而去。
圖為蓮花愛麗森畫出看到的夢境p1145-16-05  第二個夢,我在大粉紅色的蓮花上再次飛行。我們飛到一個有環圍繞的遙遠星球,我看到整個空間巨大無比,充滿了無數無盡的星星。
  第三個夢,我仍然坐在大粉紅色蓮花上,它帶我到一個更遠的星球,整個空間仍然是充滿了無數明亮的星星,令我驚訝不已。
  (注意:前3個夢1小時內連續發生)
  第四個夢,我在華光雷藏寺參加法會,我的母親和每個人都在很認真地拜《真佛寶懺》。當時我閉著眼睛,我看到我坐在同一個深粉紅色蓮花上,我來到了一個蓮花的世界。我看到一個彩虹色的蓮花世界。它看起來像一個巨大的蓮花,有一個星球的大小。我看到巨大的蓮花瓣上,由無數的明亮清晰的彩虹光所組成的不同顏色。在這個蓮花世界的中間,我看到了師尊面帶微笑的大圖像,師尊的頭上戴著一頂法王冠。我還看到遠處有很多不同顏色的小房子。(至此夢醒)
  當我再次閉上眼睛,我看到我坐在同一個大粉紅色的蓮花上,蓮花帶著我進入了剛剛所看到的彩虹色的蓮花世界,我感到非常興奮,這裡的一切都是快樂的,溫暖明亮的。我之前看到的小房子,現在近距離看上去,實際上是一幢幢各種顏色的很美麗的大豪宅。我注意到有6個大約6、7歲的非常可愛的小孩子在水中的蓮花上跳躍。 我也跳過一些蓮花,當我跳上一個更小的白蓮花,它開始發出白光。在空中漂浮著閃閃發光的彩虹晶粒(有粉紅色,藍色,紫色和彩虹色),從彩虹光中出來許多不同的美味食物、漂亮的衣服、玩具和珠寶,像珍珠、項鍊和許多美麗的東西。每個人只要一個想念,所有想要的東西都會立即顯現在面前。
  對於所有我所經歷的這些夢,在此期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我想我是到了師尊的摩訶雙蓮池的佛陀世界。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