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小琉球看日出


文/舞自在

  一年前,我來到小琉球看日出,做著師父教我的「飲空續命法」。
  一年後,我又來到這裡,同樣看日出,做「飲空續命法」,一樣的場地,不一樣的體悟。
  師父說,每個人死亡的哪段期間,會看到像太陽一般強烈的光,那是本覺佛性凈光顯現。無論好人、壞人、聖人,每個人都有,因為佛性人人俱足!
  師父說,只要把握佛性光顯現的那個重要時刻,知道要融入大光明中,就是「回復本然」。
  如果沒有把握這最重要短暫時刻,接下來就是準備進入人人都知道的六道輪迴了。
  在為往生者臨終開示的時候,我常常這樣說,也常常要有畫面感。(我的工作是生命禮儀師,常有機會為亡者臨終助唸)
  哪到底佛性之光的顯現是什麼樣?我想,這個畫面就像是小琉球日出這樣的畫面。
作者舞自在小琉球看日出前的凌晨天空一景  在黑暗中,調息靜心。看向遠方發白處,做著飲空續命觀想,等待日出。
  忽然,蹦現出大光明,短短幾秒鐘,就天清地明。
  能量從頂輪第三眼處下降,引導眉心輪、喉輪、心輪,最後到肚臍密處。
  再配合運功,發動生命能量,上昇到心輪與自然下降的天庭水溶合,……。
  最後與宇宙至上意識合一,進入禪定。
  這些觀日出的技法與心法,全部都是師父教導的,這才是身心靈鍛練合一,出世入世皆能圓滿的真佛密法!
  能日日行之,才是真佛行者。
  陽光、海風、沙灘、海浪聲,智覺行,合一。不只是看日出,又是美好的一天,早安!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