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小勞勃道尼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 迪士尼電影《復仇者聯盟3》

海報劇照劇照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漫威系列奇幻動作冒險迪士尼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英文片名:Avengers: Infinity War)於5月4日在北美上映。本片為《復仇者聯盟》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續集,片中薩諾斯為宇宙平衡的理念,決心來地球大開殺戒,只要成功蒐集到6顆無限寶石,他的目的可以在彈指之間達成。來自泰坦星的薩諾斯戴上「無限手套」親自出馬奪取六顆「無限寶石」,其意欲蒐集完「無限寶石」後彈指間隨機抹殺掉宇宙中的一半智慧生命體完成平衡。薩諾斯與手下四名「闇黑號令」首先襲擊「新星帝國」的「柴達星」並奪取了「力量寶石」,跟著找上阿斯嘉的難民船擊敗「雷神」索爾和海姆達爾,薩諾斯用索爾的性命向洛基交換「宇宙魔方」,洛基交出後祭出王牌「綠巨人」浩克來攻擊薩諾斯,但卻反被輕鬆擊敗。薩諾斯利用「力量寶石」的力量摧毀難民船後離去,留下昏迷的索爾漂浮在宇宙中。主要演員有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塞巴斯欽史丹(Sebastian Stan)、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保羅路德(Paul Rudd)、伊莉莎白奧莉森(Elizabeth Olsen)等。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