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對國家貢獻50州排名 密西根州第一名


  【本報綜合報導】網站按各州對國家的貢獻把50個州排了名次,結果被稱為「陽光州」的佛州居然敬陪末席,出乎意料的是密西根州成為全美之首。
  綜合報導,Thrillist參考各州多個因素,包括出過名人、有否誕生過重大發明、美酒佳餚、自然地貌、地標建築等,整理出全國50州的排名。網站談到佛州時形容,「在羅列排行榜時,我們極想顛覆普遍的觀念,打破常規,但佛州可怕的事情讓人印象深刻,因此是當然之選」。
  雖然佛州以陽光明媚著稱,但其潮濕的天氣,糟透的交通,以及數年前當地有人流行吸食浴鹽,並發生咬掉人臉的事件,種種問題都抵銷了優點。Thrillist的旅遊編輯艾芬曾在佛州居住數年,他說,「佛州是浴鹽、樂隊Creed和經濟大衰退的起源地,也是川普去年選擇度假整整7星期的地方。」佛州雖然被評生活質素欠佳,但它全靠兩大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和環球影城,多少挽回了一點面子。
  排倒數第二是德拉瓦州,Thrillist解釋,「當你取笑德拉瓦州時,來自德拉瓦州的人也不能反擊」。倒數第三的是俄亥俄州,網站形容它是「北面的佛州」。
  而獲評第1名的是密西根州。Thrillist認為它其中一個優勝之處是極長的湖岸線,鄰水的區域長度僅次於阿拉斯加州,而且密西根州上半島風景極優美,「幾乎像隱秘的第51個州」。排第2的是緬因州,Thrillist認為它不受潮流影響,充滿古舊氣息,而且出產的龍蝦品質高,藍莓也十分美味。
  加州雖然擁有荷里活和矽谷,但由於交通擠塞,只排第9位;賓州排第12,網站認為它的芝士牛排和烤豬排是美食,而且匹茲堡是個文化中心;紐約州排在賓州之後,位列第13。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