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尊勝雷藏寺尊勝佛母新春祈福法會 莊嚴吉祥

圖為蓮僧上師演化手印p1100-13-01  【尊勝雷藏寺文宣組供稿】2016年2月14日,正值西方國家的情人節,美國北加州尊勝雷藏寺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尊勝佛母新春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本次法會由尊勝雷藏寺的住持蓮僧金剛上師主壇。蓮花鄧明助教與蓮花月星師姐擔任事業金剛。法會於當天下午一點整按儀軌進行。
  會上,蓮僧上師帶領眾同門善信虔誠恭誦了「根本上師心咒」與《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一心祈求師尊和諸佛菩薩放光加持法會一切吉祥圓滿。在莊嚴的「尊勝佛母心咒」聲中,蓮僧上師供品下爐,並行雲流水般演化了息災祈福手印。護摩後,上師作了精彩的法語開示。上師首先感恩師尊與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的大力加持,還熱情洋溢地跟與會大眾恭賀新年,並感謝所有同門義工付出的辛勞。接著,上師就情人節的話題,從男女之間的「情」,父母子女、親戚朋友的「情」,講到人世間人與人之間的「情」。然後話鋒一轉,開示了釋迦牟尼佛有關「情愛」的六個特性:有待、無常、增長、生苦、生瞋、不自在,以及對治「情愛」所產生的副作用的方法。

圖為法會中,與會大眾專注地念誦《真佛經》p1100-13-04
  蓮僧上師說:地球是一個共同體,人與人之間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所有有情眾生相聚時要好好地珍惜,彼此互相尊重,包容和溝通。只有瞭解一切「情、愛」的特性,明白其因緣,以無所住心去面對,不執著,這樣才能避免「情愛」所產生的副作用的傷害。蓮僧上師精彩的法語開示吸引了與會大眾,大家靜心凝聽,法喜充滿。   

圖為上師賜授灌頂p1100-13-05圖為蓮僧上師主壇護摩法會p1100-13-03

  法會後,上師為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代師賜與大眾尊勝佛母息災祈福結緣灌頂。法會在莊嚴的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圓滿結束。

圖為法會後,蓮僧上師與眾人合照留念p1100-13-02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