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專家:第一次約會不該犯的錯誤

我的第一次約會!p1049-a5-03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好不容易遇到有好感的對象,第一次約會當然不能搞砸。有時候即使是無心之過,也容易讓你失去下次見面的機會!以下為第一次約會時不能犯的錯誤:
  1.遲到。如果你希望第一次就留下好印象,切記不要遲到。若真的有緊急的事情,無論是打電話還是LINE,請用禮貌、誠懇的說法通知對方你會晚到。
  2.猛盯手機。一直當低頭族會讓對方覺得不受尊重,好感大打折扣。
  3.隨便借錢。無論是多小的金額,就算只是10塊,男生千萬不要向女生借錢。這樣不僅沒面子,也會讓女生覺得不可靠。
  4.自己滔滔不絕。一直滔滔不絕地說自己的事,甚至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連給對方回應的機會都沒有。找出兩人共通又有興趣的話題,比較能得到共鳴,讓感情升溫。
  5.動手動腳。有些男生第一次約會就喜歡跟女生有肢體接觸,例如刻意搭肩、拍肩膀、摸頭或牽手等,如果你們還在認識階段,男生就這麼做,壞一點被當成愛情高手,更壞的話就被當色狼。
  6.香水味太濃。適當地噴一些香水也是一種禮儀。不過香水味太刺鼻、太濃的話,無論男女都消受不起的。
  7.衣服邋遢。重要的約會還是將自己打扮地乾淨得體一點才是王道。
  男生第一次約會以正式帶點休閒感的打扮為佳,穿西裝打領帶太嚴肅,穿得像剛從球場回來也不恰當。女生除非妳跟對方認識了很久,他早就知道妳穿衣風格很辣,否則請不要穿得太性感,以免讓男人誤以為妳很開放而看輕妳。我們都知道有些穿衣風格需要適當的裸露才好看,但大部分男人根本看不懂女生的時尚,還會以為妳在勾引他們。
  喜歡公主風的女孩,請不要將所有「蕾絲」、「粉紅」單品都往身上套,那不僅不會讓妳看起來「萌」,反而很像 cosplay。嚴肅的套裝或穿得太保守也不是個好主意,即使是襯衫加窄裙也有休閒的穿法,總之看起來千萬別像要去拉保險就對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