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專家:女性想加薪升遷 要有原則


張鈞甯

  【本報訊】男女在職場上漸漸平等,職場作家庫珀(Sarah Cooper)指出,對於職業女性來說,還應該要有所保留,假裝不會做以下4件事,以免接下來的職涯都在做這些事。
  1.做會議紀錄。每場會議都需要一個會議紀錄者,若妳展示出極擅於做筆記,那你就必須常握筆記,最終這項苦差事會拖累職涯。2.規畫各式派對。公司常有一些派對主辦,雖然看起來很有團隊精神,或許也還會獲得升遷,但算當了主管,這些苦差事還是要自己來。3.幫忙訂便當、清理冰箱、訂列印紙張、廁所衛生紙等雜事。他們將假設這是妳職務的一部分,使妳實際的職務落後。4.管理社群媒體。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