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專家:別讓愛沖昏頭!

男女溝通大不易!p1057-a5-03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大部分的女人在談戀愛時,總是容易被不斷的自我催眠讓愛沖昏頭,因此常常浪費了太多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就有可能錯過了真正適合自己的真命天子。以下五種跡象助妳判斷「他」真的是生命中的Mr.Right 或根本就是 Mr.Wrong 呢?
  1. 妳的朋友討厭他。如果妳的好姐妹們對他都沒好感,和妳出去不喜歡妳男友跟,甚至到了討厭他的地步,那麼這個人在待人處事上一定是哪裡有問題。
宋慧喬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6月號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在巴黎街頭盡展高雅氣質。p1057-a5-01  2. 他不尊重妳的意見。當你們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看哪部片都是由他來決定嗎?週末的約會安排妳偶爾希望能一起去哪,但對方卻對妳的提議常常不買單?每次吵架幾乎都是妳先低頭道歉?大男人主義充分說明他心中一點也不尊重更不在乎妳的想法,如果連男女朋友生活中的小事都這樣了,那麼未來結婚後在大事的決定權上,妳也不要妄想有妳發表意見的自由。
  3. 他經常撒謊。如果他經常說謊,甚至已經習慣成自然,大事小事通通有被妳抓包過的紀錄,重點是撒謊的原因也不是出自善意,而是自己想求個方便脫口而出謊話,那妳真的要小心了!
  4. 凡事只有妳採取主動。感情裡,需要兩個人都動起來。如果只有其中一方主動不斷付出,而另一方卻一味地索要,這種不對等的關係並不是真正的愛情,付出的那個人也遲早會感到疲累。
  5. 他利用你。不管是身體上的利用,比如性,還是對妳家庭背景的利用,比如妳家的金錢、人脈、事業或影響力,如果他經常對這些事表現出極大興趣,除此之外對妳的事毫不關心,則充分顯示他只是為了利益才和妳交往。
  如果以上這5點男友不幸中槍,別擔心,你們還是可以選擇好好溝通,說出妳心中的疑慮,如果他肯為了妳改變那絕對是皆大歡喜。相反的,如果他沒有心,甚至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那建議妳真的不要再浪費時間在Mr. Wrong身上了。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