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專家:其實有動就會瘦

  【本報訊】「一定要有氧運動20分鐘以上才會瘦」,相信是很多人既有的觀念,於是很多人就想既然無法運動那麼長的時間,想必也無瘦身效果,就乾脆不運動了。其實並非如此,日本體育協會公認的運動教練西村典子認為,你做的每一個運動都有燃燒脂肪的效果,只要有恆心持續一定會瘦。 運動分為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不只時間長短,運動的強度也會影響。強度大的運動會消耗大量的澱粉,這也就是為什麼運動員們的飲食多半少不了澱粉,而長時間的運動則會消耗脂肪多些。但無論何種運動,都還是會同時消耗澱粉跟脂肪,因此不要覺得「我沒時間運動20分鐘,反正運動一下也沒瘦身效果,乾脆別運動了。」西村典子認為,就算每天只能運動一下下也沒關係,每天累積一定會看得到成效,絕不是浪費時間。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