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寶悅同修會蓮花童子持咒精進班感應殊勝

2014年11月20日,台灣台中寶悅同修會眾弟子,加上宜蘭同修會幾位代表,共約60人,在蓮余上師的帶領下,聯袂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盧師尊與台灣寶悅同修會及宜蘭同修會善信弟子們合影。p1032-08-01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2014年11月20日,台灣台中寶悅同修會眾弟子,加上宜蘭同修會幾位代表,共約60人,在蓮余上師的帶領下,聯袂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會中,特別驚見前一段時日,在臉書上,大家都在找尋是誰在基隆港設立「師尊文宣看板」的──蓮花珈瑜師姐。她很謙虛的表示:自己散唸上師心咒(據筆者查,已經持誦1600萬遍了),深感盧師尊的偉大,亦夢見師尊的殊勝加持。蓮花珈瑜師姐於是日與蓮生聖尊歡喜合影!
  而寶悅同修會堂主蓮花懿萱,向盧師尊報告「持咒精進班」的緣起。蓮花懿萱師姐昔日因為有要事,於壇城祈求師尊加持,竟然夢見師尊現身摩頂。在夢中她請示師尊未來法務方向,只聽師尊道了一句:「阿彌陀佛!」於是,醒來後靈機一動,就開始發起「蓮花童子持咒精進班」,至今參加人數愈來愈多!自己亦於持咒期間,感應一片大海有眾蓮花童子,見師尊著白色天衣,持蓮花童子印!目前該精進班,自10月5日開始至今,每天下午2至5點,繼續精進!
  蓮花鈞雯師姊也見證在持咒時,看到蓮花童子坐於心中。蓮花龍池師兄則感應見到蓮花疊疊入天上,他請示師尊何意?師尊答:「那意為一品一品的蓮花!」
  就職於台中美術館的蓮花湘美師姊,則深深感恩盧師尊加持工作順利!而且,她夢見師尊摩頂,竟然解除自己原本的頭疾,而變得思維更清晰!
  是日,董月花餐廳的老闆閤家亦皈依聖尊。眾弟子列班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呈獻哈達,並人人歡喜地與盧師尊合照。一切圓滿吉祥!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2014年11月20日,台灣台中寶悅同修會眾弟子,加上宜蘭同修會幾位代表,共約60人,在蓮余上師的帶領下,聯袂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宋師姐發心設立的真佛文宣看板,盧師尊與宋珈瑜師姐合影。p1032-08-032014年11月20日,台灣台中寶悅同修會眾弟子,加上宜蘭同修會幾位代表,共約60人,在蓮余上師的帶領下,聯袂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董月花餐廳老闆閤家皈依盧師尊,師尊摩頂加持他們。p1032-08-04

2014年11月20日,台灣台中寶悅同修會眾弟子,加上宜蘭同修會幾位代表,共約60人,在蓮余上師的帶領下,聯袂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盧師尊與台灣寶悅同修會及宜蘭同修會善信弟子們合影。p1032-08-02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