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實修真佛密法的驗證 釋蓮蹻上師往生火化得舍利子舍利花


蓮蹻上師生前留影  【蓮花松殷/大馬報導】真佛報香港分社負責人真佛資訊社、本淨同修會住持釋蓮蹻金剛上師,在今年(2018年)6月1日於馬來西亞弘法期間圓寂離世。
  蓮蹻金剛上師得蒙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接引,證得果位往生佛國摩訶雙蓮池淨土。
  6月5日在東馬斗湖舉行告別式。由真佛宗馬來西亞密教總會會長釋蓮太金剛上師、日本住吉雷藏寺住持釋蓮花靜香金剛上師、沙巴雷藏寺住持釋蓮韡金剛上師共同主持,蓮賓雷藏寺主辦,眾同門瞻禮上師遺容。
  火化前處理上師遺體的時候,我們在旁親友同門,都覺得上師面容面色像平時熟睡一樣祥和安穩。穿衣服時候,上師全身關節手腳更是軟綿綿,像常人一樣,不像一般遺體硬梆梆的,我們都感覺到是佛菩薩示現上師往生種種瑞相。
  火化後第二天檢骨,大家都是沒有經驗,因為香港是不允許親身檢骨。靜香上師從旁教導指點那部分是頭骨、喉頭骨(此部位非常重要,像一尊佛陀坐姿)、手骨、腳骨……。而我們更熱心的是靜香上師教我們怎樣在種種骨灰中找出舍利子、舍利花!
  我們在蓮蹻上師骨灰中找出很多一粒粒、一群群彩色、金色、銀色、黑色、白色珊瑚狀、碧綠色的……。靜香上師說:全部都是舍利子、舍利花、還有金剛舍利!
  大夥聽到後心生法喜,雖然大家對上師突然離開很傷感,很不捨,但得知蓮蹻上師修成證果,火化得舍利,大家的悲傷心情也平伏了不少。

釋蓮蹻上師往生火化得舍利子舍利花

  回香港後,我們安排了攝影師拍攝了蓮蹻上師舍利子相片專輯。6月26日我們與上師家眷招順好師姐等一群人,飛往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叩見頂禮師尊蓮生佛,並向師尊報告……。師尊看到報告信及舍利子相片,歡喜地對著我們開示:「蓮蹻上師在佛國裡,相片全都是舍利,是實修真佛密法驗證。」
  聽到師尊親口及簽名認證蓮蹻上師往生佛國,實修真佛密法得到成就,我們感到無限安慰與喜悅。招師姐跟我們說,以前上師向她提過,他將來往生火化後,一定會有舍利子!當時招師姐笑口,回了一句「係唔係作大呀!」(廣東話意思:有沒有誇大)
  上師真的沒有「作大」。蓮蹻上師皈依師尊後,敬師、重法、實修,努力當好上師職責,終身承擔代師弘法任務,對一切法務信受奉行,用心做好文宣工作。上師處事認真,赤子童心,慈悲善良,平易近人,有求必應,到生命最後階段也是在默默努力弘法中離去。上師留下來的舍利子是給我們的信心、給我們的榜樣、給我們的推動力,只要好好認真修持真佛密法,敬師、重法、實修,一定會修出證果!
  上師在馬來西亞往生,其實也是佛菩薩冥冥之中安排。如果在香港往生,火化檢骨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會給家屬一包打碎成粉的骨灰而已。上師火化留下的舍利,就是讓我們見證修持真佛密法有不可思議的殊勝成就!今生能皈依師尊蓮生佛是何等幸運殊勝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