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富豪堅拒開放海灘 恐收法院終止令

  【本報訊】封鎖半月灣海灘的矽谷富豪柯斯拉(Vinod Khosla)因拒絕服從法院8月要求他重新開放海灘的裁決,加州海岸委員會(California Coastal Commission)日前表示將要求法院對他發出終止令(cease-and-desist order)。加州海岸委員會日前公布簽署的信函,要求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共同創辦人柯斯拉撤除阻擋民眾前往馬丁斯海灘(Martins Beach)的鐵閘和守衛,包括寫有「不許擅入」和「海灘關閉」等字眼的告示牌。委員會主任安斯沃思( John Ainsworth)在信中指出,他將要求法院對違反加州海岸法(Coastal Act)的柯斯拉發出終止令並處以罰鍰,罰鍰將會是一天1萬1250元或一年400萬元以上。加州上訴法院於8月10日表示同意聖馬刁縣法官在2014年要求柯斯拉將海灘還給公眾的裁決,海岸委員會的信函是這起糾紛的最新發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