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富國銀行7月試驗 眼紋身分識別技術

  【本報訊】富國銀行( Wells Fargo)宣布,計畫在7月份開始試驗一個生物識別安全技術,通過識別眼紋用手機的顧客的身分。而傳統的密碼或將在5年後停止使用。
  《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稱,富國銀行主管互聯網服務的副總裁沃特森表示,獲授權進入商業銀行賬戶的財務長、財務總監及其他主管兼顧可以用他們的iPhone手機拍下他們自己眼睛的照片。這個眼紋身分(Eyeprint ID)軟件將輸入銀行的手機應用程式,然後將靜脈及其他生理標識轉化為數字密碼,與已儲存的樣本核對。
  沃特森說,他們曾試驗聲音及臉譜識別技術,但發現這些做法會受環境的影響,如車站內的噪音或光線暗淡或太強,都會妨礙軟件作出正確的判斷。幫助進行臉譜識別試驗的顧客也報告,在露天或黑暗的房間也影響識別效果。她說,出錯太多顧客就不願意使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