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密教法本及咒語未得上師加持力等同盜法

尊敬的盧師尊:
  請問是否可以將《真佛妙寶》內之修法儀軌與咒語,隨便給一位對真佛宗未有深切認識,而未皈依之大德?
———————————-
宗委會代覆:
  阿彌陀佛!
  有關汝詢問:是否可以將真佛妙寶內之修法儀軌與咒語,隨便給一位對真佛宗未有深切認識,而未皈依之大德?
  回答如下:有關汝所詢問的問題請參閱盧師尊第154冊著作《智慧的光環》第74頁至75頁「上師加持力」一文中有詳細解說。
  師尊開示:「顯教的經典佛號,人人可以拿到就可以唸,沒有什麼特別的限制。密教不同,密教的法本,均印有『未經灌頂,請勿翻閱』。密教的咒語也一樣,未得上師的加持力,唸了等於白唸,等同盜法,還犯了三昧耶戒,唸咒修持不會產生相應的法力。有皈依,有灌頂,有上師的加持力,才能如法修行。」
  給加持道心堅固,修法精進,廣度眾生!祝吉祥!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