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家庭債台高築 美國人平均負債13萬

  【本報訊】最新研究顯示,美國人債台高築,平均每個家庭負債接近13.1萬元,並為此繳付的利息一年超過6000元。擁有信用卡的人,所欠的卡數平均1.5萬元,每年為了還債而浪費的家庭收入接近3%。整體而言,美國消費者合共欠債超過12萬億元,相當於每名國人欠債3.7萬元。欠債款項中有高達7000億元為信用卡欠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NerdWallet研究報告顯示,自2003年以來,生活成本上漲,加上工資被長時間凍結,導致許多家庭入不敷出。過去12年來,漲幅落後於工資增長的只有服飾、娛樂和交通,但是前面2項僅佔平均家庭支出的一小部分。至於醫藥、食物和住房成本等必要開支的漲幅,則遠遠超出國人的購買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