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定期不用手機 避免對手機產生依賴感

關之琳
關之琳

  【本報訊】專家建議,避免無手機恐懼症最好的辦法就是定期不用手機,避免對手機產生過度的依賴感。常常擔心手機沒電,當心很可能是無手機恐懼症!最新研究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將手機視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當手機不在身邊時會感到焦慮不安。專家建議,定期跟手機「分手」,可以改善對手機的依賴程度,也可減少不愉快和緊張感,提高專注力。克服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它,無手機恐慌症的人應該嘗試固定一段時間不用手機,減少手機不在時的焦慮。目前英國已有3分之1網路使用者在過去1年之間選擇接受「數位」勒戒,以定期不用網路減少對網路和社群媒體的依賴感。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