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9月核心會議推動真佛宗務

  【宗委會核心小組/西雅圖報導】2016年9月1、2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了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副接班人蓮悅上師、監察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和此次會議主席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另外執行長蓮店上師也應邀出席此次會議。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推動真佛宗派發展。

圖為盧師尊與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宗委會核心小組七位處長等合影。圖左起蓮悅上師、蓮印上師、蓮潔上師、蓮寧上師、蓮生師佛、蓮訶上師、蓮者上師、蓮旺上師、蓮栽上師p1127-07-01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2016年7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個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接下來進入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決議案、特別討論案和臨時動議,一共研究、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其中包括:
  1,審核通過道喜同修會對常住講師、助教的申請;
  2,批准台灣中壢同修道場的道場申請認可;
  3,批准日本橫濱同修道場的申請認可;
  4,同意印尼蓮花文良大德申請到泗水光明雷藏寺服務,恢復助教之職;
  5,愛爾蘭同修會申請堂名,資料已齊全,將予以賜名。

圖為核心小組開會一景p1127-07-02
  師尊此次大法會所傳的大力金剛是戒律之神,師尊在傳法之中多次強調戒律的重要!核心小組根據師尊的期望,決議加強對真佛宗弘法人員的戒行規範,嚴肅處理弘法人員的犯戒及違規行為,特作出如下決議:
  一、2016年8月27日西雅圖雷藏寺大法會,師尊首次傳授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凡所有未參加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皆須寫信傳真到宗委會向師尊懺悔,註明法號、未參加法會的原因。
  二、茲因LS5上師多次嚴重違犯真佛宗上師守則與密教根本十四墮,又於2016年8月27日根本上師於西雅圖主持傳法大會時,同日在台灣主持法會,經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決議通過取消其上師資格。
  三、依照根本傳承上師教示,對於師尊未傳之法,及宗委會有關傳法公告,不得公開議論,以示尊重根本傳承。
  四、於網路中,署名袁英平,自稱「蓮平教授師」、「蓮平上師」者,非本宗出家眾,更非本宗教授師、上師,其所有言行及在網路上的募款行為,一概與本宗無關。
  五、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與同門,均不得到中國大陸弘法,必須遵守當地法律,不得進行以下弘法活動:
  1,傳授、教導顯密佛法;2,加持、問事、灌頂;3,看風水;4,散發宗教宣傳品(包括佛牌、書籍);5,主持法會、同修、講座等事項;
  凡違犯以上規定者,宗委會將予以警告處分,嚴重者將約其至宗委會與七位處長面談指正,若屢教不改者,宗委會將稟報根本上師,取消其弘法資格。
  此次核心會議嚴肅處理了諸多宗派的亂象,在整個會議期間,處長們多次得到師尊、師母的蒞臨指導,一系列的重大決策皆請求師尊、師母給予指示。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教化,使得此次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