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5月核心會議在西雅圖成功舉行

圖為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中著龍袍者)與宗委會核心小組上師們合影p1110-10-01

  【西雅圖宗委會核心小組供稿】2016年5月16、17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了為期兩天的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此次會議主席、真佛宗副接班人蓮悅上師、監察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唯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則因前往瑞典主持法會及開光,不克出席會議。

圖為宗委會核心小組上師們集思廣益p1110-10-04
  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時而傳出的歡呼聲和時而傳出熱烈的掌聲,處長們都齊心協力,不僅努力解決宗派的種種現象問題,更著眼宗派的宏觀發展,致力於宗派的整體改善和推動。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2016年3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個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接下來進入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決議案、特別討論案和臨時動議,一共研究、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其中主要內容如下:
  (1)巴拿馬David市同門申請同修會,資料齊全,予以通過。
  (2)法國真願堂蓮花于慰大德申請出家,資料已齊全,予以通過。
  (3)關於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申請製作「真佛宗皈依樹唐卡」事宜,處長們予以讚歎,並一致通過。
  (4)處長們也討論決議了全體真佛宗講師、助教的續職、留職待聘或停職事宜。
  (5)在探討了真佛弟子們的種種現狀之後,處長們決議制定一套真佛弟子行儀規範,以引導和提升真佛宗派的整體水平,處長們一致推薦法務處長蓮栽上師,負責編撰此行儀規範。
  (6)關於有通靈者帶領真佛同門偏離真佛傳承的亂象,處長們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宗委會在此呼籲全體真佛同門,要具足智慧,以智慧的雙眼辨明是非,遠離顛倒傳承者,揭發假藉通靈行騙者,保持真佛傳承的純淨,保護真佛弟子不受傷害。
  (7)處長們也就之前發生的重大事件做出反省,就如何運作「危機處理小組」做出決議。真佛宗派是在一次次的風浪中茁壯成長的,宗委會也是在一次次的衝擊中成熟和強大的。
  (8)處長們在最後半天的會議中,暢談宗派的宏觀發展,整體管理,探討真佛宗的未來走向和趨勢,商討整個宗派需要改善的關鍵點,尤其是如何照顧好師尊的身體,不讓師佛過於勞累。大家用心又隨性的交談,感受到彼此相同又相通的心聲,把此次核心會議推向高潮。

圖為開會前上師們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加持p1110-10-03
  核心會議在極為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並於當日晚餐之時,向師尊、師母進行了匯報。師尊、師母給予處長們慈悲的指導,五月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圖為開會前上師們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加持p1110-10-02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