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2018年9月核心小組會圓滿舉行


  【本報西雅圖訊】真佛宗宗委會於2018年9月12、13日在西雅圖辦事處,召開核心小組會議,出席會議的有: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公關處長蓮太上師、督察處長蓮僧上師、法務處長蓮東上師、教育處長蓮訶上師、文宣處長蓮悅上師。大家積極熱忱,共同為菩提事業全力付出,讓宗內、宗外人士都能感受到聖尊蓮生活佛的智慧與慈悲。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覆準前期議案,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六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工作進展狀況。在此次核心會議中,處長們針對宗務的大方向、目前面對的困境和問題,進行商討並提出方法、建議,其中包括:真佛教育網站籌劃案、督察處調查系統的建立及推動方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站架構性能的提升。非常感恩根本上師在會議期間,關心會議討論情況。而對於真佛宗弘法人員晉升程序圖、真佛宗傳法部規劃、宗派仁波切教育方式,及《真佛報》總社交接的一些重要細節,處長們皆請示根本上師和師母,使得議案得到圓滿的修正。
  同時,宗委會將於 (1) 2019年2月25、26日舉辦各級弘法人員、各道場負責人教育研習暨聯誼會(地點:台灣台中好運來餐廳)。(2) 2019年2月27日舉辦真佛宗教授師、法師教育研習暨聯誼會(地點:台灣台中好運來餐廳)。(3) 2019年2月26日舉辦新封上師培訓課程(地點:台灣台中好運來餐廳)。(4) 2019年8月26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舉辦各級弘法人員、各道場負責人教育研習暨聯誼會。
  核心小組的處長們,還在此次會議中確定了真佛宗弘法人員講師、助教的甄選,活動日期、地點如下:
  1.【台灣區】上課時間:4月25日、考試日期:4月26日
  2.【美國區】上課時間:6月17日、考試日期:6月18日
  3.【印尼區】上課時間:6月25日、考試日期:6月26日
  4.【馬來西亞區】上課時間:7月5日、考試日期:7月6日
  相關活動細節,會在近期內公布在TBSN官網及宗委會臉書。
  感恩根本上師、諸佛菩薩的大加持,使得此次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