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宗委會2014年首次核心會議在台召開 處長們共商真佛宗派馬年大計

  【本報台灣訊】2014年 2月 17、18兩日,台灣原本陰雨的天氣忽然變得陽光明媚,氣候宜人,宗委會馬年首次核心會議在台中Hotel One飯店舉行。
  此次核心會議的主席是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 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和監委處長蓮旺上師。
  雖然剛剛經過連續的四場大法會以及全體上師會議和宗委會會議,但是處長們還是不辭勞苦,連續兩天熱烈的討論和決議了真佛宗派的 39個議案。在恭誦師尊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處長們首先審核了去年 12月份的核心會議的各項決議,然後由各位處長一一做出近期的工作報告,詳細敘述著兩個月之中宗派各方面工作的進展情況。
  之後,依照會議的流程,處長們依次討論了:重要決議案、特別討論案、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以及臨時動議。在諸多議題之中,有幾項重要決議公告如下:
  一、師尊七十佛誕的慶典:2014年真佛宗派的最大喜事就是師尊蓮生活佛七十佛誕,這是一個普天同慶的大喜之事,而師尊的生日正誕 6月 15日適逢星期天,慶典活動將在彩虹雷藏寺舉行。應彩虹雷藏寺住持蓮印上師的邀請,經處長們一致同意,委任文宣處長蓮訶上師為此次祝壽慶典的總策劃人,在彩虹雷藏寺籌劃、設計、執行和主持一場精彩動人、不同凡響的佛誕慶典。
  目前,經核心小組向師尊、師母請示,6月15日當天師尊將主壇「長壽三尊」的護摩大法會,而宗委會也將策劃一系列以「祝師長壽、請佛住世」為主題的精彩慶典活動,稍後將一一在中央文宣之中向全世界真佛弟子通告。熱烈歡迎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們發揮各自的專長和特點,將代表世界各地特色的祝壽節目呈獻給根本上師。
  二、宗委會舉辦「真佛宗全體法師聯誼會」將於今年的 5月 12日(星期一)舉行,處長們委任公關處長蓮悅上師負責此次活動,目前已預訂法師聯誼會在台中的「加賀宴會廳」舉行,時間是 2014年 5月 12日下午 1點開始。
  聯誼會分三個部分,首先由蓮寧上師致歡迎詞及分享「對真佛宗未來的展望」觀點
  (1) 公關處長蓮悅上師主講:弘法人員的內部和諧對真佛宗派的重大意義
  (2) 秘書處長蓮潔上師主講:請法師們常與宗委會交流聯繫
  (3) 文宣處長蓮訶上師主講:弘法人員的言行就是真佛宗派最大的文宣
  (4) 監委處長蓮旺上師主講:提示真佛宗章程需多注意事項  
  (5) 法務處長蓮栽上師主講:法師們應多學習真佛儀軌及閱讀經典
  (6) 總務處長蓮者上師主講:請法師們多多參予師尊文集的翻譯工作  
  (7) 財政處長蓮印上師主講:關於法師住家和住廟的不同及法師們應當如何精進實修
  當晚也將安排大家與師尊、師母歡聚共餐,竭誠歡迎法師們踴躍向宗委會辦事處報名參加,精進學習並與佛同樂!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