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通告

2014年11月6日,在美國西雅圖真佛宗宗委會辦事處,舉行11月份的宗委會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擔任此次會議主席的監委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圖左起宗委會處長蓮悅上師、蓮印上師、蓮栽上師、蓮訶上師、盧師尊、蓮旺上師、蓮者上師、蓮潔上師合影。p1031-09-01

通告
  本會係為了讓「真佛密法」有秩序及順利的推展,在合於法律,合於戒律,合於人事賞罰之下,行使一切的權利及義務的行政組織。
  因此負責綜理宗派內有關的行政、戒律、人事、財政、法務、選舉等等事務。而各項事務均有其一定的管理規則,而以合議制方式討論決議,非可任意妄為。
  對於世界各地道場或雷藏寺的設立,以及義賣籌款需求,考量合法性及財務制度健全等因素,均有一定申請程序及資料提供作為審核認可之用,經決議審核通過者本會予以公告於真佛資訊網,此外對於宗內所授予上師資格者,其名冊亦同步公告於網站,以利弘法工作、法務推展並供各地同門了解。
  近來有人於網路上惡意散布本會有刻意打壓某特定上師、且有發文限制該上師籌款及弘法等不實言論,本會除鄭重否認並去函要求該行為人立即澄清外,特此公告凡授予上師資格者均負有弘揚真佛密法的任務,而凡申請籌款,建寺若未經核准者,必因其程序不合或資料提供不全,本會一向秉持公平公正原則審核文件,絕無因人廢事,請勿未有實據、未經查證而受謠言所惑,影響宗內和諧。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5年2月24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