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宗委會通告

  於臉書中署名黃覺霖(亦名吳尚霖)並自稱釋覺霖的法師,非真佛宗剃度的出家眾,其行為及募款與本宗無關。

  並且師尊從未將親筆簽名的任何法器、龍袍、寶冠賜予黃覺霖。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3.6.

—————————————————————–

  茲有善信呈報,在網路的微信群(真佛大家庭)中,流傳著「慈悲的師佛教授一秘密財神法,在你身上畫財神符,讓你很快發、發、發……」云云。
  宗委會謹聲明如下:
  一、蓮生活佛未曾傳授此「秘密財神法」,未曾說「在你身上畫財神符,讓你很快發、發、發!你人必須是真佛行者,每天一修(煙供),年齡不要太大(45歲以下)」等語。請別有用心之人,不要假借師尊名義,杜撰儀軌,藉此號召同門。
  二、同門們如發現可疑的「假借師尊或真佛密法名義的活動或籌款」,都請立即向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查證或舉報,俾便防止同門們因單純信任,而成為任何諸如詐騙等不法之事的受害者。
  三、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聯絡方法:
  (1)電話:(美國)425-885-7573
  (2)傳真:(美國)425-883-2173
  (3)地址:17110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3.8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