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第4屆第6次委宗大會 圓滿舉行

  【蓮育上師/西雅圖宗委會報導】2015年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後,9月15日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召開宗委會第四屆第六次會議,是日上午十點宗務委員上師們齊聚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會議主席是宗委會總務處長蓮者上師,主持各項宗務議題討論。
  出席的委員有:釋蓮者、釋蓮寧、釋蓮潔、釋蓮印、釋蓮旺、釋蓮栽、釋蓮訶、釋蓮悅、釋蓮花德輝、釋蓮花常智、釋蓮花常仁、釋蓮哲、釋蓮店、釋蓮聲、釋蓮萊、釋蓮鳴、釋蓮太、釋蓮龍、蓮主等十九位上師。有三位委員缺席。
  另有列席上師:蓮花程祖上師、釋蓮支、釋蓮歐、釋蓮常、釋蓮鎮、釋蓮東、釋蓮舅、釋蓮育、釋蓮晴、釋蓮琪、釋蓮才、釋蓮墻、釋蓮花璧珍、釋蓮央等十四位上師列席旁聽。

圖為宗委大會與會上師開會前祈請根本傳承加持p1077-07-02
  主席蓮者上師首先致歡迎詞,隨即進入第一項議案,由蓮栽上師主持討論有關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與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提議,道場解散後財產歸屬建議案;兩個密教總會及在場委員們均熱烈提出意見,因應解散時會牽涉到的產權、資金、負債、佛像金身、道場審核、認可、道場章程,與各國密總及各國社團相關法令程序、商標等種種問題深入討論。
  第二項議案是由財政處長釋蓮印上師報告宗委會財務狀況。
  第三項議案宗委會與各國密總交流,蓮花程祖上師說明馬來西亞密教總會,今年將主辦第四屆供僧大會系列活動,有法會及大德佛學院一星期的課程,邀請蓮寧上師主持,提倡尊重佛制,幾年來也讓僧眾感動連連,出家眾來的也多。今年將會有來自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的真佛宗出家眾預計一百多位,也將有20 位小乘出家眾參加,台灣有20 多位出家眾參加,馬密總將提供機票給全程參加大德佛學院課程的出家眾。另外也將邀請蓮寧上師與各級弘法人員,及馬來西亞各道場領導人員交流座談。蓮寧上師也讚嘆馬密總在分堂推廣、培養僧眾、推廣法務、慈善活動、老人院等各方面的努力與成就。

圖為宗委會宗務委員與列席的上師團會議後合影p1077-07-01
  臨時動議中,委員們關心二位仁波切的教育培訓及仁波切參加法會座次相關問題;並提到上師們主持道場法會需要道場發給邀請函;上師參加法會、拜訪道場,則需事先知會道場,以方便道場作安排。另外也談到師母帶領陽光舞供團、天音雅樂合唱團為宗派帶來新氣象,馬來西亞有「三界奇緣」戲劇、青少年樂隊社團,各道場也可考慮效仿。會議在下午合照後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