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第四屆第八次上師聯誼研討會 團結一心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8月29日世界真佛宗宗委會「上師聯誼研討會」第四屆第八次大會在彩虹雷藏寺順利舉行,共有90位上師參加。本次會議主席蓮印上師首先感謝眾位上師的護持,表徵向心的力量,希望大家珍惜相聚的因緣。也非常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一直不懈努力的弘法利生。

圖為開會前祈請根本上師加持p1125-08-03
  會中再次強調,本宗各級弘法人員,絕對不可以違反所在各國家的當地法規,法律。蓮花慧君上師則針對最近宗派各級弘法人員出現的系列亂象,建議宗派要更加強約束力。

圖為會議一景p1125-08-01
  蓮悅上師呼籲,一些不如法的弘法人員,嚴重影響根本上師,本宗派的形象,很痛心,上師們要有共識力,帶頭遵紀守法,守戒。高程祖上師也提議,面對宗派弘法人員的亂象,宗委會要建立公信力,要強硬起來,建立嚴格的處罰執行機制。高程祖上師建議蓮寧上師要領導宗委會有所改變。

圖為開會一景p1125-08-06
  蓮寧上師語重心長的說:我們宗派要有團隊精神。最近,在根本上師首傳大力金剛不共大法之前,就有本宗弘法人員在網路上攻擊主辦單位公布的大力金剛形象,顏色等問題,引起混亂。依密教戒律,根本上師尚未傳的法,不可以妄加質疑猜測,違反三昧耶戒律。

圖為會議一景p1125-08-05
  接著,蓮寧上師向大家展示由他領導的Tbsn義工團隊,正努力在發展宗委會網路APP──真佛網路新聞、真佛視頻、真佛書庫目前的進展及未來前景。真佛視頻將提供根本上師最新及完整的開示錄影。真佛書庫將包括根本上師所寫的目前1至255冊師尊文集部分文章摘錄,《高王經》、《真佛經》等佛教經典,建立整個圖書館的平台,還會有蓮滿,蓮傳上師製作的師尊文集廣東話有聲書。還有製作了Line、微信的真佛宗的貼圖。蓮店上師報告真佛宗官網臉書的進展,希望能不辜負師尊的期許,以最快的速度將師尊最新開示,在臉書上同大眾分享。同時也感謝所有幫忙的上師、法師、義工。

圖為慧君上師發言p1125-08-02c 圖為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發言p1125-08-02b 圖為會議主席蓮印上師發言p1125-08-02a
  法務處蓮栽上師報告最新整理的修法儀軌。臨時動議則處理宗派弘法人員亂象問題,宗委會要如何強硬起來。在場的上師們達成共識,對違反宗委會規定,甚至違反戒律的弘法人員,要出信一級警告,約談;二級警告,屢勸不改;第三次就由眾上師公評決定處置方案。
  另外,蓮潔上師報告,依根本上師的指示,統計 8月27日西雅圖秋季大法會,本宗上師共127位,來參加法會的上師有105位,共22位沒來。法師419位,來參加法會的法師有150位,共269位沒來。講師45位,來參加法會的講師有13位,共32位沒來。沒來護持此次法會的弘法人員,依根本上師的開示,一半的傳承沒有了,要來信說明,求懺悔。
  午後,各小組進行熱烈討論。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組長蓮傳上師報告,在蓮婷上師等的努力下,製成真佛宗皈依樹唐卡,通過審核後歡迎大家贊助。也將向宗委會申請真佛宗師尊文集推廣的臉書,YouTube。

圖為上師們舉手表決p1125-08-04
  老人院小組蓮支上師報告,有澳州的善明同修會、台灣法舟堂及泗水雷藏寺也正在建房,希望也可以提供給年老的弘法人員居住。臨終關懷小組、公關組組長蓮悅上師報告,要建立宣傳臨終關懷文宣的重要;建立臨終關懷人員內部教育及馬密總分享提供居士主法者訓練教材,考試的資料;擬將相關臨終關懷,安寧療護,中陰聞教得度法相關資料放在臨終關懷的網路平台與大家分享。
  弘法人員關懷小組組長蓮萊上師提出這個組的理念是以同是弘法人員的角度來關心弘法人員。文宣組組長蓮訶上師報告,要全力支持馬密總明年根本上師大法會的文宣工作;會成立中央文宣團隊,廣招精英人才;以多種文宣形式廣度不同族群的人。經過眾位上師的熱烈討論,積極參與,此次上師聯誼會合影後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