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第四屆第七次大會2016年3月1日在台雷舉行

  【宗委會/台灣報導】2016年3月1日,真佛宗宗委會第四屆第七次大會,在台灣雷藏寺的會議廳舉行。出席會議的委員上師有18位及蓮寧上師,和近十位旁聽上師,及馬密總、台密總、印尼密總等人出席。此次會議的主席為宗委會文宣處長蓮訶上師。

圖為開會前眾上師、貴賓手結蓮花童子手印祈請傳承加持p1103-10-02
圖為蓮歐上師發言p1103-10-04  當日的會議共分五個部分:1、宗委會代表致歡迎詞;2、真佛宗道場章程的修改和表決;3、宗委會財政報告;4、宗委會與各地密總的交流;5、臨時動議部分。
  蓮訶上師首先代表宗委會致詞,歡迎宗委會委員不辭辛勞,在連續的法會和會議之後,依然精神飽滿的參加此次會議,也感謝台密總、馬密總、印尼密總的負責人,能夠出席此次難得的大會!希望能夠藉著宗委會與各地密總的交流,對真佛宗派的發展起到進一步的推動作用。

圖為蓮寧上師發言p1103-10-01
  然後由蓮栽上師講解了關於真佛宗道場章程的修改新條例,並由全體委員投票,通過了新修改條例,從此將列入真佛宗道場的章程之中。
圖為蓮寧上師發言p1103-10-03  接下來由宗委會財政處長蓮印上師,向大會作宗委會財務報告,在報告之後的討論中,蓮寧上師呼籲各地密總及道場,應重視道場的帳務管理,甚至具有公信力的定期查帳也是十分必要的,宗委會每年均聘請專業公司進行查帳,以昭公信!
  在與各地密總的交流中,台密總提議,鑒於之前的「火燒屋事件」,希望與宗委會核心小組建立「危機事件快速處理小組」。蓮店上師也回顧了當時火災事件的整個歷程,建議迅速確定危機處理的SOP(運作流程)。宗委會決定立即啟動建立「危機事件處理小組」由宗委會核心處長和密總負責人及律師團共同組成,並馬上建立line組群,以便隨時開始即時通訊聯絡溝通,以彰時效!
圖為馬密總理事長蓮太上師發言p1103-10-05  而針對馬密總提出的疑問:「同門不知哪些道場是合法的真佛宗道場?」宗委會的答覆是:「請各地密總鼓勵同門上網查詢,因為所有通過宗委會審核的道場,已經全部都在真佛宗官網TBSN上公布于眾。」
  印尼密總和馬密總提出關於真佛密法儀軌的疑問:「目前出現很多新的版本。」宗委會回覆:「師尊在不同時期所傳的真佛密法有所差異,但是這些不同版本都是師尊所傳,所以都是正確的。」
  在臨時動議中,蓮萊上師提議,在師尊主壇的大型法會上,灌頂幡可以加寬,這樣灌頂的速度可以加快,減少師尊的辛勞。其他上師們也提出了諸多建議,大家彼此討論,氣氛熱烈和諧。是次會議不僅討論和決議了許多重要議題,同時也加強了宗委會與世界各地密總的交流,會議最後大家都帶著滿意歡喜的神情,一起合影留念,為此次宗委會大會劃上圓滿的句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