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第五屆第一次核心小組會議熱烈展開

左起蓮印上師、蓮東上師及其身後的蓮潔上師、蓮生師佛、蓮花程祖上師、蓮訶上師、蓮僧上師、蓮悅上師合影

宗委會第五屆第一次核心小組會議熱烈展開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率監察會委員蒞臨參與

  【宗委會核心小組/西雅圖報導】2017年11月10、11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了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公關處長蓮印上師、督察處長蓮僧上師、教育處長蓮訶上師、法務處長蓮東上師、財務處長蓮潔上師及文宣處長蓮悅上師共同出席此次會議。
  第一屆監察會監察長師母蓮香金剛上師,也率監察會委員蓮哲上師、蓮栽上師共同出席蒞臨參與。
  宗委會第五屆第一次核心小組會議召開之前,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即請核心小組各處處長先草擬各處企畫書,在核心會議上報告各處的未來推動方案,包括公關、督察、教育、法務、財務、文宣各處長,皆提出未來的願景及執行企劃。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也充分授權各處全權執行的權限,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推動真佛宗派發展。

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公關處長蓮印上師文宣處長蓮悅上師財務處長蓮潔上師教育處長蓮訶上師督察處長蓮僧上師法務處長蓮東上師

  真佛宗上師團目前共有127位上師,承肩宗派的興亡。如何讓每位上師心連心?落實關懷與聯誼研討,將是未來努力的方向。師尊更應允將親臨2018年2月份的全體上師聯誼會,相信這是給予上師團一股非常強大的鼓勵與加持。
  宗委會也重視各級弘法人員的教育,讓各級弘法人員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也能提升弘法的正見與實力,在全球各地道場,光明的轉動真佛法輪。
  因此宗委會特別於2018年,再度擴大辦理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聯誼會,相信這份教育與關懷的具體行動,能夠凝聚弘法人員的共識,讓宗派走向更具前瞻性的未來。
  除此之外,宗委會也將代表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關懷全球道場及同門,因此規劃了2018年全球道場教育研習關懷之旅,3月底首站於印尼雅加達舉行。未來更將規劃澳洲及歐洲的行程,代師到世界各地分堂,灑凈道場,為壇城重新開光,並舉行「大力金剛」法會,為眾等消除鬼怪的影響,清除魔障,破邪顯正,讓「教育」與「關懷」並行,讓「慈悲」與「智慧」深耕,建立光明的真佛道場。
  此次的宗委會核心會議,在大家的和諧共識中圓滿完成。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