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 全球持咒迴向活動 呼籲全球真佛弟子共同持誦 「請佛住世長壽咒」


真佛報1232期2018年9月27日出刊

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 全球持咒迴向活動

呼籲全球真佛弟子共同持誦 「請佛住世長壽咒」億萬遍

迴向根本上師佛體安康
長壽自在 恆轉法輪

  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 全球持咒」迴向活動,願消除師尊的壽障,圓滿請佛住世。
  宗委會呼籲全球真佛弟子持誦「請佛住世長壽咒」,即是持「長壽佛心咒」之前,再加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以示不忘根本、堅固傳承;並全心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請佛住世長壽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文地耶。梭哈。」
  聖尊屢次叮嚀弟子,祂的壽命不會很長,祂不是要告訴弟子,祂現在要立即示現無常;而是再三叮嚀弟子,「當大日隱去,虛空中還有光否?」
  一位成就的聖者,祂的壽命是任運自在的,但我們留住師尊在苦難的娑婆世界,如此辛苦的轉法輪、度眾生,為的是什麼?
  師尊曾開示,祂此生的說法、轉法輪,為的是要弟子「醒過來」,點起弟子們的心燈;為的是要令眾生「醒過來」,點起眾生的心燈,讓真佛道場,成為悲智雙運,實修的光明聖境;讓娑婆世界,化現為和平與愛的人間淨土。
  讓我們從此刻起至明年聖尊的佛誕,一起持誦「長壽佛心咒」億萬遍迴向,一起請佛住世、請佛住心,直到永恆。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上

請至以下鏈接登記咒數:
https://goo.gl/forms/aFzKgShBf2hH3sxh2

(真佛報1232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長壽佛法相蓮生師佛宗委會舉行第五屆第二次上師暨常務委員大會師尊、師母與真佛上師團與會弟子大合影。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