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呼籲全球佛子 持誦《大救難咒》 迴向印尼蘇拉威西島大海嘯災區


真佛報1233期2018年10月4日出刊

宗委會呼籲全球佛子

持誦《大救難咒》迴向
印尼蘇拉威西島大海嘯災區
亡者往生 傷者康復
獲得救援 早日重建

  印尼蘇拉威西島中部(Sulawesi Island)2018年9月28日晚間,遭受到規模7.5級的強震襲擊,並引發浪高3公尺的海嘯,這是世紀大災難。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世界各道場善信佛子,在法會或同修後,共同持誦《大救難咒》迴向。
  師尊曾開示持誦《大救難咒》,眾生有難,我持此咒,去救度之。
  師尊又說:「這大救難咒一催動,一些死裡逃生的難民,一些受困在災區的難民,均會獲得大救難咒的守護。它催動世界各國的重視救援,催動公益團體的救援,使災後的難民,不再產生災後的後遺症。例如:大瘟疫等等。」 讓我們一起持誦《大救難咒》,迴向災區與災民。
  「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讓我們一心迴向:「印尼蘇拉威西島大海嘯罹難者往生淨土;受傷者能夠得到最好的醫療,速速康復。災區得到救援。早日重建。」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謹上

(真佛報1233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蓮生佛手結時輪金剛手印師尊與宗委會核心小組眾處長們合影師尊上法王座師尊加持護摩供品師尊點燃護摩火事業金剛手捧供品請師尊加持事業金剛將供品下爐,護摩火光明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