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再度呼籲真佛弟子同心協力 與聖尊心連心盡一己之力 為羅天大醮法會迴向

  【本報宗委會訊】2018年4月28日,蓮生法王聖尊於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呼籲:
  「希望各位上師、法師、同門弟子能夠同心協力,多多持咒誦經,包括:《地藏經》、《高王經》、《心經》、《真佛經》、《大般若經》……百遍、甚至更多,也要唸誦諸尊咒語10萬遍、百萬遍、甚至更多,並迴向給這次法會,藉著咒力、經力、上師力、諸尊的力量,結合起來,給所有的幽冥眾,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圓滿此次羅天大醮法會!」
  聖尊於開示時首先提到,這次回到美國後,將以「羅天大醮」本為道教的超度,相當於佛教的「大蒙山」。聖尊進一步闡述,「羅天大醮」應設七個壇城:
  (1)三清祖師壇:即元始天尊、太上老君和通天教主。
  (2)玉皇壇:即玉皇大帝 – 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
  (3)瑤池金母壇。
  (4)斗母星君壇:即摩利支天。
  (5)三官大帝壇:即天官壇、地官壇、水官壇。
  (6)太乙真人壇。
  (7)諸仙壇:包含整個諸天,也就是「羅天」的意思。
  故,此法會要誦無數的經典(包括七個壇的各種經典),供養無量的供品;不只召請所有諸尊下降,還包括一切幽冥,全部供養,這是「無遮大會」!一般來說,法會要做七七四十九天,或者最少七天;但,此次法會,聖尊將和所有出家眾通力合作,要在2個小時內完成,從本初佛開始召請,一直到諸天、聖賢、各界神仙、所有鬼王和地獄鬼魂。
  因此,宗委會再度呼籲大家,同心協力,與聖尊心連心,盡一己之力,為羅天大醮法會迴向。
  請進入以下鏈接登記所持的經、咒數目,以便做總結於6月羅天大醮法會迴向。(登記時請自行列出經、咒名稱及數量即可)https://goo.gl/forms/HseR3Y57AzyYLh172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