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宋米秦新婚 點名李毓芬下個嫁

宋米秦伉儷。Dream Girls偶像團體團員宋米秦(左)日前和老公陳鎧文成婚,夫妻郎才女貌很登對。p1056-a5-02  【本報綜合報導】「Dream Girls」韓籍團員宋米秦日前舉辦婚宴,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19桌,贊助及自費共花1160萬,她與老公陳鎧文上月已登記結婚,她裝扮像森林女神,但她自嘲像《冰雪奇緣》的服裝,她還沒決定生幾個小孩,怕應付不了,「我先生一個看看。」
  32歲的她父親從事海運,是富家千金,大她4歲的陳鎧文是韓式餐廳老闆,父親是名醫,家境也優渥,兩人認識6年,交往1年多,他對她一見鍾情,追了3年才抱得美人歸。婚宴是她喜歡的森林主題。
  她爸媽從韓國來台,16日在韓國再辦婚宴,她沒嫁妝也沒收聘金,一切簡單遵從婆婆的意思,日後繼續工作,經濟大權交給老公,她不愛撒嬌,反而是老公常說「我愛妳」,她常忘東忘西,老公細心,剛好互補。圖為伴娘李毓芬p1056-a5-03
  她因籌備婚禮瘦了2公斤,發覺結婚比工作還累,壓力大到快飆淚,前晚還緊張失眠,婚後不會減少工作。
  團員李毓芬和吳怡霈日前當伴娘,以年紀來看,宋米秦說李接力結婚機會大,李說「我也希望是我啊!」她被婚禮氣氛感動,賓客裡有很多韓系帥哥,遺憾「語言不通,所以沒有多聊。」團員郭雪芙趕拍戲,只來觀禮,宋說不會生氣,知道郭不是故意。郭8點20分才趕到,模樣有些狼狽,懊惱拍戲剛收工沒時間整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