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宋康昊柳俊烈主演《計程車司機》

主要演員出席發布匯 p1166-a8-10

  【本報訊】韓國電影《計程車司機》發布會日前在首爾舉行,宋康昊、柳俊烈、柳海真等韓星出席。《計程車司機》取材于光州慘案的已故德國記者Jurgen Hinzpeter的報導經歷,講述了搭載這位德國記者的計程車司機身上發生的故事。宋康昊在《計程車司機》中變身計程車司機,回歸演繹他最擅長的小人物角色。此外,劉海鎮和柳俊烈也將加盟該片,出演反政府軍角色。該片由導演張熏執掌拍攝。Jurgen Hinzpeter用影像記錄了光州事件,並創作了《藍色眼睛的目擊者》一書,讓全世界瞭解到5.18光州慘案,還獲得了新聞大獎。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