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宋仲基宋慧喬浪漫婚禮 舉世矚目

宋仲基宋慧喬浪漫婚禮

  【本報綜合報導】32歲的韓星宋仲基和大3歲的宋慧喬,因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結緣,日前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辦世紀婚禮,宋慧喬穿露背禮服小露酥胸,宋仲基牽著她緩緩走入會場,他念誓詞告白時,一度哽咽爆淚,還拿出手帕擦拭眼角。儀式結束後,宋仲基甜蜜親吻宋慧喬,畫面閃爆!宋仲基哽咽說出誓詞,宋爸爸在台下也頻頻以手帕拭淚,宋慧喬也不禁感動落淚;雙方父母致詞完後,雙宋先向宋慧喬的媽媽擁抱,接著轉向宋仲基的父母鞠躬、擁抱,全場響起掌聲,氣氛感人又溫馨。儀式結束後,新人走向步道,賓客紛紛灑下花瓣獻上祝福;接著宋慧喬丟出捧花,卻一共丟了三次都沒成功,她和一旁的宋仲基都笑歪了,最後面對面「作弊」丟給好友。據現場媒體指出,宋慧喬的婚紗相當緊身,腹部沒有明顯隆起,不像懷孕,但也有一說認為蓬裙恰好掩飾了肚子。
  雙宋世紀大婚萬眾矚目,席開30桌宴請300位賓客,現場大咖雲集,劉在石、金鍾國、宋智孝、池錫辰、蘇志燮、李貞賢、金喜善等都是座上賓,朴寶劍在婚禮上彈奏鋼琴,李光洙和劉亞仁則分別代表新郎、新娘朗讀書信,李光洙以一貫搞笑風格細數兩人合作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8年情誼,笑翻賓客。喬妹的閨密玉珠鉉擔任婚禮歌手,翻唱迪士尼動畫「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喬妹師弟朴炯植則在宋仲基師弟朴寶劍鋼琴伴奏下獻唱「Two people」。章子怡也到場,她和宋慧喬合作電影「一代宗師」,和宋仲基一起拍過大陸的化妝品廣告,這次的賓客席中,就有一個她的位子。儀式尾聲賓客紛紛起身和新人合照,章子怡走近雙宋,親暱親吻宋慧喬的雙頰,隨後站在兩人中間合照。由於媒體流出的照片較為模糊,章子怡的合照一放上網,反倒成了當天最清楚的雙宋婚禮照,意外成了粉絲救星。
  整起婚禮屬於非公開,但大陸「碎樂娛樂」卻全程公開直播,讓韓媒相當不滿;有網友發現該公司法定代理人為汪峰,加上章子怡又受邀這場婚禮,她就被質疑「剛好當狗仔?」為了雙宋婚禮,幾乎全韓國媒體都擠在酒店門口,甚至還有媒體出動空拍機想捕捉兩人婚禮時刻。不過大陸「碎樂娛樂」就以高空視角拍到雙宋婚禮全部過程,更大方在網上直播,事後被韓媒抨擊毫無媒體道德,也被推敲早早就訂了新羅酒店客房。只能說宋仲基與宋慧喬魅力實在太大,辦個婚禮也讓中韓媒體都為了報導開戰。

新娘子露膊 拖尾婚紗高貴性感宋仲基宋慧喬浪漫婚禮宋仲基緊牽著宋慧喬的手,露出幸福的笑容新人甜蜜擁吻章子怡受邀也獻上祝福並合影新郎好哥們 朴寶劍金鐘國新郎好哥們 林周煥新娘老友 劉亞仁金玟錫金智媛粉絲舉牌支持偶像內外粉絲場外等候內外粉絲場外等候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