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安省新省長宣布 經理級公僕凍薪


  【本報綜合報導】剛宣誓就職的安省保守黨政府,於上任頭一天宣布凍結公務員中所有經理及高級主管的薪資,直到省府訂出新的公共開支管控策略為止。這是保守黨政府繼宣布凍結非緊急部門公務員招聘之後,作出的另一項節省政府開支的重要決策。據報導,執政保守黨在宣誓就職的同一天,便在省府網站上發布備忘錄(memo),對於公務員當中的經理級、高級行政主管,及所有不包括在工會集體合約談判範圍之內的職員,其尚未進行的薪資調整將全部暫停,直到新政府發布管控公共開支的新策略為止,但在現行績效表現周期之內的績效工資將不受影響。福特(Doug Ford)在就任省長之前,已率先宣布會凍結除警察、獄警等核心一線服務以外的所有公務員的招聘,並停止政府部門自由決定的費用支出,比如訂閱報紙等。在財政支出上對省民和納稅人負責任是福特競選的主要政綱之一。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