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安省增聘逾二萬教職員

  【本報訊】加拿大安省省長麥堅迪日前探訪蘇聖瑪麗市(Sault Ste. Marie)一家最近完成裝修工程的學校時,他表示安省的教育成就,有賴教育局內每一成員的努力和貢獻,包括教委、校長、教師和支援工作職員。
  他指出,安省自2003年以來新建570間學校,此外投資修建及擴建的學校計畫多達27,000項,增聘一萬三千名教師及一萬名支援人員。
  麥堅迪抵達St. Francis French Immersion Catholic School時表示,學校是他最喜歡去的地方。麥堅迪指出,一家學校的建造並非築起四壁便完成,它築起的是孩子的將來、安省的前途。在未來數周,安省的孩子將重返校園,在良好的氣氛中學習。「教育局的同人,均以孩子們為傲,因為學生們的成績已有長足的進展,畢業人數一年比一年高,入讀大學大專的學生更創了歷年來的高。」
  安省測驗成績近年上升15個百分點,畢業率增加15個百分點。就讀大學大專學生人數更是經合組織中最多,麥堅迪表示安省未來生力軍,所受教育訓練要比美國、英國和澳洲等國家還要強。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