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安省和平橋 Nexus卡可無關員過境

  【本報訊】兩名加拿大聯邦部長日前宣布,芳鄰卡(Nexus)持卡人往返美、加兩國,在安省尼亞加拉瀑布市(Niagara Falls)和平橋過境,手續更便捷,每天24小時通行,在某些時段,不用透過關員辦理手續。
  和平橋是首個使用芳鄰電子門(Nexus eGate)無關員科技的重要關卡。魁北克省兩個較小的邊關拉科勒(Lacolle)、聖阿芒(St. Armand)也有採用這種新科技,用視頻攝錄機、對講機遠距監視,結合芳鄰卡,管理邊境。
  Nexus卡是加、美兩國通用的計畫,持卡人最近打破100萬關口。這個計畫方便低風險、經常往來加拿大和美國的旅客。人們符合芳鄰資格,繳費50元,即可參與計畫,為期5年。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