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安省受罷工影響學生 最多可獲500元援助


  【本報訊】加國安省政府日前表示,院校罷工工潮已過,為了確保學生重返校園上課時得到所需支援,以完成今個學期的學業,省府已規定所有院校設立一個支援學生的專款基金,幫助因為這次工潮而面對經濟困難的學生。這個基金的款項來自罷工期間各院校節省下來的資金。預期學生可於本週起,向所在院校的專款基金申請經濟援助。
  全職攻讀本科的本地及國際學生,最多可以獲取500元援助金,以彌補他們在罷工期間意想不到的額外開支,比如額外的日託費用、重新預訂的火車或巴士車票或1月份的房租。省府估計,學生可於本週起向所在院校的這個專款基金申請經援。
  他們作出的經援申請,只要是因為罷工造成,便不會計算在原有的OSAP補助內,也就是說不會因為已有OSAP補助而受影響。對於因為這次工潮而決定退學的學生,將獲退還全部學費。至於學徒班學生如果因為這次工潮而無法完成在校的訓練,也可以申請全部學費的退款。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