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安省交通新法 分心駕駛加重罰

  【本報訊】安省推出交通新法,預計秋天開始生效。這項法規包括分心駕駛的司機罰款從60元至500元提高至300元至1000元,並加扣三分。此外,修改「減速、開到一旁」(Slow Down,Move Over)規則,將拖車也包含在內,若駕駛違規,將遭到400至2000元的罰金,並扣三分。
  而汽車經過自行車時必須維持一米的距離。此外,若駛經學校前必須等到行人全部通過馬路、交通號誌燈亮起時才能行車。除了汽車駕駛,騎自行車者若沒有開車燈及其他反光設備,罰款將從20元增加到60至500元不等。安省交通廳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在新聞發布會表示,「公共安全教育會持續進行,希望民眾能提高對危險駕駛行為的警覺,成為警方安全道路的好夥伴。」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