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安全又快速 阿航試行「指紋登機」

  【本報訊】登機和提取行李時須出示登機牌的做法,可能很快成為歷史,如今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在試行指紋登機技術,通過掃描指紋來識別旅客的身分。阿航已開始在數百個航班試驗的指紋登機,可大幅減少旅客在機場安檢的排隊等候時間,受到多數旅客的歡迎,阿航的調查顯示,80%的人贊同未來採用指紋登機系統。加州的聖荷西機場由於多數旅客主要來自矽谷地區,他們的口碑好,而被選中為試行機場之一。參加試驗的商務艙旅客表示,他們的身分就可證明自己。
  航空公司的指紋掃描系統已在商務旅客中使用,參加者每人收費179元,可在機場安檢可使用快速通道,而指紋識別技術正是以航空公司的指紋掃描系統為基礎。阿航表示,機場安檢的快速通道計畫加快了安檢暢通,與阿航的指紋識別技術相結合,就能創造出真正的無障礙登機。阿航承諾通過採用新技術和創新,來增進旅客的登機體驗。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