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安以軒嫁陳榮煉 夏威夷浪漫婚禮熱鬧感人

新娘安以軒與新郎陳榮煉 p1164-a8-01  【本報綜合報導】安以軒日前在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嫁給澳門大亨陳榮煉,在200位親友的見證下,新郎和伴郎團先亮相,接著陳喬恩、劉品言、白歆惠、Linda、夏于喬等伴娘團入場,她身穿法國時裝設計師Stephane Rolland量身打造的唯美白紗禮服,現場賓客無不讚嘆美爆了!!她就挽著父親的手走出,父親將她交給陳榮煉。
  陳榮煉掀開安以軒頭紗,小倆口互許愛的誓言,新郎陳榮煉:「我不會對你大聲說話,因為我心疼你,愛你,我將會生生世世陪你一輩子。」新娘感動的含淚說:「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大家都說,你把老虎養成貓了。」之後伴郎伴娘遞上愛情信物,並交換戒指,兩條飄逸的細緻線條相互纏繞出戒指的優雅身形,圍繞而上襯托著10克拉白鑽主石,象徵堅貞的愛情。
  去年安以軒就是接到弦子的捧花,今年步入禮堂。這一次安以軒丟出手上捧花,竟然由伴娘團陳喬恩接到,陳喬恩接到捧花後,開心的笑著說要先找到男朋友。最後就是歡樂的大合照時間,一對新人和親友們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當晚舉行婚禮晚宴,十分熱鬧,歌手好友弦子唱了經典歌曲「不得不愛」並邀請新人合唱,而胡彥斌特別獻唱「在一起」新人感動到眼泛淚光。接著伴娘群大方獻上性感舞蹈,把氣氛炒熱到最高潮。

新人向父母敬茶新人與伴娘團與伴郎團合影晚宴新人熱舞新人甜蜜手上鑽戒搶眼兩人伴手禮超高檔伴娘群獻上性感舞蹈胡彥斌獻唱「在一起」弦子獻唱「不得不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