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孟加拉缺電 逾百萬戶用太陽能

【本報訊】孟加拉(Bangladesh)電力短缺,官員說,使用太陽能板的住戶數目已經衝破100萬戶大關,是全球使用太陽能用戶增加速度最快的地方。擁有1億5000萬人口的孟加拉,約有60%的人無法使用市電,許多人只能仰賴耗錢的煤油燈。


孟加拉基礎設施開發公司(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 Company, IDCOL)負責人哈克(Nazmul Haq)說,2002年時,全孟加拉只有7000戶家庭使用太陽能板,不過,現在有超過100萬戶──大約500萬人--收集太陽能。這間公司資助清潔能 源計畫。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