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孕媽咪吃5食物保持好心情

Dream Girls日前穿GIORDANO聯名設計T-Shirt亮相。p1038-a5-03
Dream Girls日前穿GIORDANO聯名設計T-Shirt亮相。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不好的情緒和心理,對孕媽媽和胎寶寶都會產生不良的影響,所以孕媽媽要學會自我調節與放鬆。下列食物可以幫助孕媽媽保持好心情:
  第1類/豆類食物:大豆中富含人腦所需的優質蛋白和 8 種必需胺基酸,這些物質都有助於增強腦血管的機能。只要身體運行暢通,孕媽媽心情自然就舒暢了。
  第2類/南瓜:南瓜富含維生素 B6 和鐵,這兩種營養素能幫助身體將所儲存的血糖轉變成葡萄糖,葡萄糖是腦部唯一的原料。
  第3類/菠菜:菠菜除含有大量鐵元素外,更有人體所需的葉酸。人體如果缺乏葉酸會導致精神疾病,包括憂鬱症和老年痴呆症等。
  第4類/香蕉:香蕉可向大腦提供重要的物質酪氨酸,使人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並能提高人的創造能力。此外,香蕉中含有可使神經「堅強」的色氨酸,能形成一種叫作「滿足激素」的血清素,它讓人開朗、感受到幸福,預防憂鬱症的發生。
  第5類/櫻桃:長期面對電腦工作的孕媽媽會有頭痛、肌肉痠痛等毛病,可吃櫻桃改善這些狀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