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嬰兒命名 蘇菲亞、賈可布最紅

  【本報訊】真人實境電視節目正促成一些最流行的嬰兒名字,蔻特妮‧卡達夏(Kourtney Kardashian)的兒子的名字梅森(Mason)即推進十名,成為2011年出生男嬰第二流行的名字。社會安全署日前公布的名單顯示,較傳統的蘇菲亞(Sophia)是女嬰最流行的名字,賈可布(Jacob)則連續13年蟬聯男嬰名字榜首。
  身為電視真人實境節目明星的卡達夏,懷孕期間受到廣泛報導,2009年12月生下梅森,導致2010年「梅森」從34名躍居12名。去年在美國出生的男嬰,有1萬9393人命名為梅森。
  男嬰最流行的五個名字還包括威廉、傑登(Jayden)和諾亞(Noah)。麥可(Michael)排名第六,創下這個名字自1948年以來最低的排名。
  連續兩年高居女嬰名字榜首的伊莎貝拉(Isabella),去年降為第二名。女嬰最流行的五個名字還包括愛瑪(Emma)、奧莉薇亞(Olivia)和愛娃(Eva)。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