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威廉王子夫妻 婚姻告急諮商中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 p1161-a4-05  【本報訊】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堪稱英國皇室「模範夫妻」,積極出訪外交的他們曝光率極高,在鏡頭前總展現鶼鰈情深的美好畫面,夫妻倆至今結縭6年,育有3歲的喬治小王子與1歲的夏綠蒂小公主,一家四口看似安好,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婚姻危機,嚴重到要接受諮商挽救感情。據報導,威廉結婚後,一轉身成了「國民老公」、「國民爸爸」,形象非常正向,沒想到爆出他今年3月跟哥兒們到瑞士度假,竟被拍到開趴還貼著辣妹熱舞,嚴重破壞形象,還惹毛老婆。據悉,凱特王妃根本沒辦法原諒老公,更傳出威廉王子知錯,積極想挽回太座的心,只能同意接受婚姻諮商,皇室童話婚姻告急。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