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紐西蘭


  【本報綜合報導】英國王室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家三口展開「尿布外交」,日前已抵達第一站紐西蘭威靈頓,在下飛機後隨即前往拜訪紐西蘭總督,而紐國也以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的戰舞,歡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到來。但上空裸露、下身只穿丁字褲的毛利戰士,讓凱特王妃嬌羞了一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預計在紐西蘭、澳洲訪問三週。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根據紐國習俗,威凱夫婦抵達紐國總督府,並以鼻碰鼻的方式與總督馬特帕拉伊(Jerry Mateparae)伉儷打招呼。而總督馬特帕拉伊也特地於總督府外的草坪舉辦歡迎儀式,大批士兵和穿上傳統服飾的毛利勇士,大跳戰舞(Haka)歡迎威凱夫婦,場面相當壯觀。喬治小王子並未隨行至總督府。威廉王子夫婦帶著八個月大的喬治王子,抵達紐西蘭訪問,眼尖的記者立刻發現小王子和他31歲的父親威廉王子18個月大時的舊照片比較,發現父子兩人相似得出奇。喬治王子是英國王位排第三順位的繼承人。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