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威州打福利牌 搶鄰州人才


  【本報綜合報導】許多人聽到威斯康辛州常想到「啤酒、起士、包裝工。」但現在州府想增加一個新詞:「工作。」因為該州現有大量的工作機會,但需要人力來填補。當地民選官員及企業家希望以低成本生活、縮短通勤時間與高品質生活,吸引鄰州居民到威州工作。然而,人力短缺是因為有更多工作機會產生。富士康集團(Foxconn Technology Group)投資100億美元在威州東南部一個占地2000萬平方呎的園區,製造用在智慧手機、汽車儀表板、電視機等液晶螢幕產品,需要1萬3000名員工。威斯康辛經濟發展機構營運長布瑞恩(Tricia Braun)指出,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有機會在威斯康辛工作,但卻創造了一個挑戰,實在需要更多的工作力。今年1月,威州經濟發展機構宣布一項100萬元推廣計畫,嘗試說服吸引芝加哥千禧一代居民北上至威斯康辛工作。共和黨籍州長州長沃克(Scott Walker)更提出花費680萬美元在中西部城市廣泛推展活動。預計將在3月份通過共和黨立法機關的立法會議。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