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姚隋3度分手 王心凌否認是小三

  【本報綜合報導】姚元浩、隋棠8年感情3度分手,男、女主角卻對「分手時間點」沒有共識,各說各話;被質疑是「小三」的王心凌感到冤枉,聲淚俱下說:「我不是第三者!」
  據報導,姚元浩的經紀人元馨表示,姚赴大陸拍戲前已明確提分手;另一方面,隋棠在過去1個半月,不認為兩人已分手。有線索透露,隋棠在姚去大陸前,曾很長時間都找不到他,「她打電話給他,他都不回。姚元浩返台也避不見面,若是真談好分手,隋棠幹嘛還帶姚的父母去吃飯?兩人感情可能有不愉快,但女生不覺得已分手。」
  否認是小三的王心凌認了去年5月姚、隋分手後跟姚交往過,「去年8月底知道他們要復合,我告訴自己要把心收回來,因為退讓也是一種成全」,去年9月姚、隋被拍牽手過夜果真復合。王心凌稱今年2月初,姚告訴她又跟隋分手,2人才又恢復聯絡。
  王心凌語氣激動說:「在感情中我也曾被第三者狠狠的傷害過,所以我絕不容許自己成為別人感情中的第三者,我從沒想過看到自己背負第三者罪名,很多事不是我不說,是我不能說。」她後來受訪時感嘆:「希望未來男友是個有肩膀的人。」暗指姚沒擔當。
  被外界砲轟龜縮不發言的姚元浩,則透過手機在臉書上PO文,除了對隋棠和王心凌表達歉意外,也表示隋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姚元浩解釋因為人正在大陸拍戲,無法親自出面向大眾說明,因此先以文字方式發言。
  姚元浩表示他沒有想過傷害任何人,對於隋棠說他是她最愛的男人,他很感謝隋棠這麼說,更寫下:「謝謝她陪我的家人吃飯,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姚元浩表示,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才會傷害身邊的人,不會以單身來當自己所有行為的藉口,文中多次對王心凌和隋棠道歉,也對連日來媒體的辛勞報導與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致上歉意。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